線上: 1
花蓮六十石山 縮時攝影TIME LAPSE Liushidan Mountain TAIWAN BY louisch 陳志通 (taiwanHD, 02:46)
簡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uisch.tw FACEBOOK 歡迎 訂閱 ^^
0926166312 影片歡迎個人非營利 FB 分享
http://www.louisch.com
這次帶了新玩具去拍應該看得出來有點不一樣吧^^,雖然待了2天都沒夕陽,不過多變得天氣倒是讓畫面豐富了不少,其中有一段從鱗狀雲到消散配合著月光的影子與雲海琉璃光&車跡,還有遠方的閃電與月光下不甚明顯的銀河,配合新玩具的畫面讓我滿意極了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!!!
有網友質疑音樂的合法性,我已經詢問過作者是沒問題的,作者也將本作分享再他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tefano-Mocini-artist/193925297290887

音樂部分是 http://www.jamendo.com/en/artist/stefano_mocini 的 rebirth
回應 (0)
如果想要回應,請先 登入
媒體資訊
頻道: 有教無類
作者: taiwanHD
日期: 2013-10-28
上架時間: 2013-10-28 14:42:53
發表人: mini@ilc.edu.tw
單位: MyMovie
標籤:
觀看: 995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