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: 1
2013 螢舞_ 欣加坡生態村 螢火蟲TAIWAN BY louisch 陳志通 HD 1080P (taiwanHD, 02:44)
簡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uisch.tw FACEBOOK 歡迎 訂閱 ^^
0926166312 影片歡迎個人非營利 FB 分享
http://www.louisch.com E-mail:louisch3@ms58.hinet.net
今年到 欣加坡生態村拍攝螢火蟲第一天天氣由陰轉多雲時晴,螢火蟲的數量已經很多,初次嘗試使用軌道拍螢火蟲的縮時,住宿一晚後突然想用其他的方式嘗試拍攝,看了當天的氣象,天氣由多雲轉陰雨,不過外面有陽光呢,臨時決定多住一天賭賭運氣,中午過後果然開始起霧,到了下午5點多甚至風大還下了一點點雨,本想應該無望了,沒想到在7點左右陰天的天氣,竟然有著比前一天數量更多的螢火蟲,讓我拍下了這想像中的畫面,感謝天!!!
回應 (1)
, 11-14 10:27
感謝您的分享,螢火蟲小時候的回憶!看見這麼多的光點來來去去,知道土地是被呵護的。
如果想要回應,請先 登入
媒體資訊
頻道: 有教無類
作者: taiwanHD
日期: 2013-10-28
上架時間: 2013-10-28 14:36:12
發表人: mini@ilc.edu.tw
單位: MyMovie
標籤:
觀看: 916
QR code